•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彩绘助力街容街貌

2018年07月17日 16:07: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健克) 日前,瑶溪街道完成近3000平方墙体公益广告绘画。

  据了解。瑶溪街道投入数十万元,对瓯海大道辅道、机场大道、南洋大道等主要道路沿线围挡进行公益广告彩绘,现已完工。内容丰富多彩又设置合理,有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纪工委监察法、移风易俗、中华传统美德、瑶溪风景等内容,结合画师们的表达手法,各种卡通易懂、幽默风趣、传统风格等交替出现,给枯燥的墙体穿上了一件漂亮的新衣裳。

  经过十几天的赶工,画师们对已经刷白的墙体进行了360度美化创新,数千米长的围挡在画师们的巧手下,摇身一变成了一幅幅精致的公益宣传画。墙绘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瑶溪街道提升街容街貌再奉献了一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