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力做好灾后生产恢复自救

2018年07月13日 15:49: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珊珊) 7月12日,海滨街道党工委组织人员赴辖区各受灾点督查指导,开展灾后生产恢复自救工作。

  据了解,受8号强台风“玛莉亚”影响,海滨街道农作物受灾面积0.6万亩,成灾面积0.4万亩,绝收面积0.26万亩。直接经济损失达1870万元。由于降雨量大、地形特殊,一些企业及低洼地带被雨水浸泡。督查组来到蓝田工业园区及小陡村低洼地带,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并要求快速排干积水,尽快恢复企业生产,将企业受灾损失降到最低;加强台风过后的卫生防疫工作,做好环境清理和消毒,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落实好应急排涝措施,尽快拿出具体整治方案。

  在蟾钟日礼农场、沙中三周蔬菜基地以及城东农场,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农作物的受灾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救灾和恢复重建提出要求:要加大农田积水抢排力度,加强受灾作物田间管理,及时采取各种增产措施,千方百计弥补灾害损失;要迅速启动灾后重建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抵御灾害能力;要加强宣传指导,提高抗灾防灾意识,提升抗灾救灾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