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三工人清洗回收塔时中毒 其中一人抢救无效身亡

2018年07月10日 08:16:2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温州市消防部门昨天通报,7月7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一合成革公司,3名工人在清洗回收塔内部装置时中毒,事故导致一人抢救无效身亡。

  市消防支队滨海中队有关人士介绍,事发当天上午,接到当事合成革公司有人员被困的报警后,7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处置(见图)。经了解,3名工人在清洗回收塔内部装置时,吸入毒气导致中毒,其中两人被公司组织人员救出,另一名工人还被困在回收塔内。

  事发回收塔高10来米,困住工人的罐体内部空间有限、出口狭小,救援难度大。消防队员先将空气呼吸器气瓶打开扔进回收塔,吹扫空气。一名救援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深入罐体内部,将事先准备好的牵引绳索和腰带绑至被困人员腰部,然后将被困人员往外推,外部救援人员利用牵引绳索往上拉。经过消防队员现场2个多小时的努力,这名工人被救出。

  事发合成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3名工人被送到医院治疗,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有关事故调查与善后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通讯员:张云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