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创梦启杭城,俊智汇龙湾”第三届温州市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杭州集睿分赛区)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25日 14:50:00来源:瓯网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是中国经济创客的摇篮,第一代创客创造的“温州经济模式”享誉世界。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之际,围绕“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的新旋律。温州市龙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创业带动就业”及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战略,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鼓励和吸引大学生来高新区创新创业,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创新创业资源,让大赛成为温州招才引智的重要窗口!

2018年6月23日,为了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鼓励和吸引杭州青年大学生来龙湾区创新创业,由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高新区管委会、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招才局、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温州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共青团温州市龙湾区委承办,杭州集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温州市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杭州分赛区)在杭州颐高创业大楼落幕。决赛现场,共计20支入围项目用“6+4”(即6分钟路演和4分钟点评)的形式进行最后展示。
本次大赛邀请了龙湾区人力社保局、招才局副局长以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作为大赛嘉宾,副局长朱明锡也作为代表为本次分赛开幕做精彩致辞。
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总经理吴顺,原质资本刘明源,极会投资吴金盛。三位专业评委就企业团队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前景、创新程度、现有技术,等五大板块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九强项目。
总决赛奖励设置分为大赛奖金和落地项目资助奖励。获奖团队(项目)大赛组委会将给予最高6万元的租金补贴。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专家建议及大赛组委会的研究,分别给予15-20万元、10-15万元、5-1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落地后分两期拨付。
获奖九强
01
一等奖   女舒玫瑰花复合固体饮料
02
二等奖   中国楼宇经济大数据
02
二等奖   冷兵器文化传播与复兴
02
二等奖   我爱邻购
03
三等奖   元合语音机器人
03
三等奖   动旅游
03
三等奖   极家小叮
03
三等奖   机械中医平台
03
三等奖   WarGo-潮流自主品牌集合平台
创梦启杭城
俊智汇龙湾
温州高新我们来了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