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国际机场划定电磁环境保护区域

2018年06月28日 09:19: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确定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的通告》正式施行。至此,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划定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这项工作由浙江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局牵头,会同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保护区域划定以后,禁止在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内修建影响机场电磁环境的建筑物或者设施,禁止修建架空高压输电线、架空金属线、铁路、公路、电力排灌站和国务院民用航空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影响民用机场电磁环境等的行为。

  据介绍,龙湾国际机场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距温州市中心21公里,是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国内二类民用机场,辐射温州、台州、丽水和宁德四个地区约16万平方公里,覆盖人口2000多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