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天鹅湖社区开展“情暖家园 手绘微风”友善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5:55: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日前,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情暖家园,手绘微风”友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六尺巷”的典故为开场,讲述了邻里和谐,待人友善的事例。居民们也各抒己见,探讨自己对于友善的理解,分享了许多发生在身边与人为善的佳话。在志愿者的讲授下,居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还互相赠送了自己耐心绘制的一幅幅手工画扇。社区以这种形式来传播友善之风,在炎热的夏日里,为周围的人带来丝丝凉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关于待人友善、和睦邻里的意义,进一步提高社区安定、团结、和谐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