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机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商户办证一次不用跑

2018年06月21日 08:37:42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网讯(记者项锐通讯员叶晓东)6月14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与温州机场候机楼管理公司签订企业住所登记集体申报承诺制备案协议,为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候机楼以后陆续入驻的商户办理营业执照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

  当天,在T2航站楼候机楼三楼服务区,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和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为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南京中图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温州龙湾第一分公司是当天住所登记自主申报的商户之一,该公司经理丁思琪说:“这里办证十分简单方便,以前办一张营业执照要20多天,现在我办理四张营业执照,加上准备的时间,前后花了不到半个月,而且管理部门还上门办理业务,必须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据悉,截至目前,龙湾已通过住所承诺制自主申报企业229家。下阶段,龙湾还将对该区各类主题商务楼、小微园进行对接,惠及企业达2000户。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