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年06月19日 14:53:27来源:浙江人才网
   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打造全球一流大宗商品储备交易加工基地的指示精神牵头组建的,以港口物流贸易为基础的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交易中心注册在浙江自贸试验区内,注册资本3亿元,品种包括铁矿石、有色金属、粮油等。
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将主要依托宁波舟山港大宗商品物流集散的优势,以大宗商品贸易融资业务为突破口,推进国际一流的标准化仓储物流体系和仓单登记系统建设,为市场提供高信用水准的仓储监管、仓单登记、现货交易、货物交割、贸易融资等一系列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处理问题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IT团队负责人及专家

1-2人

1、参与业务品种需求讨论,技术方案确定,技术研发及系统上线工作;
2、完成IT团队组建和平台系统建设;
3、负责平台系统研发工作,进行系统核心方案设计;
4、负责生产环境维护,优化完善现有平台系统;
5、负责公司电子商务模式的设计和推广。
1、3年以上JEE开发经验;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熟悉各种设计模式;
2、熟练掌握Spring、Struts、Ibatis或其他主流Java框架;3、熟悉MySQL、PostgreSQL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多种,有数据库调优经验;
4、熟悉整个软件过程,能沟通需求、控制项目进度,有良好的文档能力;
5、有较强的的问题解决能力;
6、熟悉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有相关电商平台、交易平台或架构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IT软件工程师

2

1、协助完成技术研发及系统上线工作;
2、协助平台系统研发工作,进行系统方案设计;
3、协助设计并推广电子商务模式;
4、负责网站前段开发,实现数据交互、动态信息展现;
5、参与生产环境维护,现有平台疑难问题定位和优化。
1、熟悉Web前端技术,能解决各种浏览器兼容性问题,了解各种常用工具;
2、熟悉主流的Java开源框架;
3、有较强的分析设计能力、方案整合能力。

金融与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1

1、负责拓展金融业务品种和合作机构,推出金融供应链融资服务;
2、负责跨境结算账户体系、大宗商品风险管理服务;
3、负责推出契合公司业务需要的各项金融服务;
4、负责国际客户的拓展和维系,境外市场的开发工作。
1、原则上要求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大宗商品贸易和贸易融资等业务;
3、熟悉银行供应链金融业务;
4、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5、具有银行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业务或期货公司、贸易公司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金融管理主管

1

1、拓展业务品种和合作机构,推出供应链融资服务;
2、推动跨境结算账户体系出台,打造一体化跨境综合服务,推动人民币结算工作;
3、负责大宗商品风险管理服务,完善平台避险服务;
4、积极寻找有效方案,提供金融服务的各项工作。
1、原则上要求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大宗商品贸易和贸易融资等业务;
3、熟悉银行供应链金融业务;
4、具有银行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业务或期货公司、贸易公司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金融管理专员

1

1、协助完成供应链金融服务;
2、协助完成跨境结算体系构建,打造一体化跨境综合服务,推动人民币结算工作;
3、协助完成大宗商品风险管理服务,完善平台的避险服务。
1、原则上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了解大宗商品贸易和贸易融资等业务;
3、了解银行供应链金融业务;
4、具有银行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业务或期货公司、贸易公司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仓储管理主管

1

1、建立契合交易服务和融资服务需求的仓储管理体系;
2、根据交易品种上线的实际情况,进行配套的仓储体系拓展工作;
3、负责与客户对接,进行标准化仓储体系方案设计及指定仓库管理;
4、负责制定和修订仓库收发货、作业流程、仓单业务流程、部门管理体系的构建等管理制度;
5、与船货代合作,打造以平台信息为依托的客户物流服务;
6、负责采用有效方法,开展对仓储仓单的各项服务。
5年以上大宗商品仓储管理公司或部门工作经验,具备大宗商品仓储管理的实践经验。

仓储管理专员

1

1、协助建立契合交易服务和融资服务需求的仓储管理体系;2、根据交易品种上线的实际情况,进行配套的仓储体系拓展工作;
3、协助完成标准化仓储体系方案设计及指定仓库管理;
4、协助制定和修订仓库收发货、作业流程、仓单业务流程、部门管理体系的构建等管理制度。
3年以上大宗商品仓储管理公司工作经验,具备大宗商品仓储管理方向的实践经验。

市场开发专员

1

1、全面管理会员资料审核,确保各项资料符合交易中心要求,充分利用交易中心的各项资源及时完成市场开发计划;
2、负责公司平台业务的推广和客户营销;
3、了解市场情况和市场需求,提出交易系统、仓储方向和金融服务方向的业务需求。
1、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2、熟悉大宗商品贸易、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业务;
3、了解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与贸易管理实务;
4、有大型贸易公司和期货管理子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 工作地点及薪酬
IT团队工作地点在杭州;仓储管理人员工作地点在宁波;金融及市场开发管理人员工作地点在舟山。相关薪酬标准面议。
四、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共分为6个程序:(1)报名;(2)资格审查;(3)面试;(4)拟定录用对象;(5)公示;(6)录用。
五、 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即日起报名。
六、 报名及咨询
(一)网上报名
有意向者请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报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须扫描成PDF格式,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449415916@qq.com。联系人:陈女士,电话:17705805726。
(二)需要的材料
请提供应聘岗位所需的本人身份证、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等级证书等扫描件,已经填写完成的《招聘报名表》原件扫描件。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附件:《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