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青山控股入围浙商全国500强

2018年06月14日 09: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日前,记者从由《浙商》杂志独家制作的“2018浙商全国500强”榜单中看到,龙湾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1615亿元年营业收入入围该榜单。

  根据榜单,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1615亿元,同比增长57.1%,排名居“2018浙商全国500强”第5名。青山控股集团起步于1992年,总部在龙湾,主要生产不锈钢钢锭、钢棒、板材、线材、无缝管等产品,在印尼、福建福安、浙江丽水、广东阳江等地建立四大镍铬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轧钢生产基地,形成了从不锈钢上游原材料镍铬矿开采、镍铬铁冶炼、不锈钢冶炼,到下游的棒线板材加工、钢管制造、精细加工、运输物流、大宗商品交易、国际贸易等完整的产业链。该集团去年有员工42800多人,实现不锈钢粗钢产量748万吨。

  据悉,“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自2009年首次发布以来,今年已迈入第10个年头,榜单根据国际、国内通行规则,按照企业销售(营业)收入排序。这张详尽收录了浙商强者成长轨迹的榜单,俨然已是浙商经济的风向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