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组织进站代表跟踪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18年06月06日 15:07: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诗蓓) 日前,蒲州街道制定《进站(区)人大代表跟踪落实2018年度蒲州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表》,通过“一人一项目一月两督查重点再视察”的方式对项目实施进行定向跟踪。

  蒲州街道人大工委和进站人大代表一行就上江村临时周转房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代表团一行走进工地,实际查看房屋内部情况,并询问工程进度和质量。据现场负责人及街道农投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周转房共5幢,建筑面积约11385平方米,设计套数260余套,每套面积约34.5平方米,目前已有4幢周转房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7月竣工完成。

  据了解,该项工程是2018年度蒲州街道八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不仅街道高度关注该项目进程,上江村民也热切期盼能够早日交付。针对视察情况,代表团建议,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保质保量,让村民尽快享受民生实事成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