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我服务 我承诺 家庭就在您身边

2018年05月30日 09:3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天天) 日前,永兴卫生院在兴中社区卫生服务站以“我服务我承诺”为主题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知识,测量血压血糖,派发宣传资料。同时,以入户面对面为特殊人群进行随访检查等形式,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家庭医生式健康管理服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居民陆续参与签约活动,不少去年签订合约今年到期的群众也闻讯赶来现场,要求今年继续签约。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医生的优势和特点,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健康服务项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