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

宁城社区开展亲子阅读课

2018年05月25日 09:17: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日前,海滨街道宁城社区开展了社区家长学校“亲子阅读课堂”活动,来自社区的25对亲子共同参与此次课堂。

  活动现场,老师引导家长与孩子共读,提升亲子阅读的品质。绘本阅读完毕后,老师还同步设置了“制作T恤”手工活动,一张张彩色卡纸在孩子们的想象下,瞬间变成了一件件款式不一、花纹多样的衣服。

  据悉,宁城社区作为温州市7个“社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试点社区”之一,“亲子阅读加油站”为活动主要形式,从4月开办至今,以一月两次的课堂频率邀请亲子共读,每次开课主题皆不相同,旨在为亲子创造良好阅读环境,引导家长帮助提高儿童阅读理解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加深亲子感情维系,促进儿童身心健康。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