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斯文书生竟是变态大色狼 十名女性惨遭迷奸不知情

2018年05月24日 08:32:3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为了寻找刺激,在9个月的时间里,他先后迷奸了10名女性,每一次都会将照片或视频拍下来。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受害者却全然不知道自己被迷奸,直至犯罪嫌疑人杨某归案。昨天,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瓯海检察院批准逮捕。这正是:

  看他面貌很正经,

  色胆包天露原形;

  十名女子遭迷奸,

  可叹全然不知情。

  杨某今年36岁,湖南人,2003年来温,职业是家教老师。身材微胖的他,戴着一副金属框架的眼镜,一脸书生相。

  老师伯听说,杨某去年在上网时,网页上弹出一个迷情药水的小广告,出于好奇,他加了广告上的QQ,后来下单购买了这些药水。今年4月,杨某从一个QQ上认识的朋友处得知自己常买药的上家被抓了,自己恐怕也在劫难逃。果然,4月18日,警方根据线索抓获杨某。

  杨某交代,从去年4月至11月,他先后9次向QQ联系人刘某(另案处理)购买迷药,总共花了数千元,有的迷药如一块口香糖,有的需用针筒注射。

  小月(化名)是其中一名受害者,若不是警方通知她去做笔录,她至今都还不知道自己被杨某迷奸过。杨某从去年8月开始,在杭州、温州等地先后用同样的方式迷奸了10名女性。他每次都是给受害人吃口香糖或趁对方不备在酒里下药,将对方迷晕后,在被害人毫无意识的情况下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拍下视频或裸照,然后“处理”现场,制造受害者醉酒的假象。杨某出手阔绰,对每个约出来的女性他都付费,少则800元,多则6000元。“这些女性除了KTV的小姐外,其余都是网上约出来的,有的说自己是在校大学生,我也没核实过。”杨某交代说。

  由于常年与妻子分居两地,杨某渐渐地沉迷于以对女性使用迷奸药并拍下裸照或视频的方式寻找刺激,发泄兽欲。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杨某利用药物致妇女昏睡,趁妇女昏睡之机进行奸淫,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强奸罪,依法予以批捕。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瓯文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