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贯彻十九大 欢歌新时代

2018年05月22日 14:2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立) 日前,由东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龙湾永中龙锦文化礼堂闪亮登场。

  晚会现场,在舞蹈《欢庆绸舞》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舞蹈瞬间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接下来东阳民歌《情满三乡》节目带有浓郁的东阳地方特色,弘扬了东阳的民俗民风;蹬技《炫》、口技《记忆有声》、魔术《幻》、杂技《祥云》等节目让人眼前一亮,充满了新意。越剧《送凤冠》更是浙江人民都爱听的传统剧目。独唱《欢聚一堂》《美丽家园》、舞蹈《火热的青春》《春韵》等节目也精彩纷呈,演职人员们激情的演绎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拉近了两地人民的距离。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促进了东阳与龙湾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不同的文化视听体验,享受到别样的文化大餐,同时也展现了灿烂的文化艺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