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重拳推进“厂中厂”专项整治

2018年05月15日 16:3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鲍建琼) 日前,蒲州街道安监所联合蒲州消防站、食安办、综治办、状蒲供电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检查了浙江大田飞梭有限公司与浙江利益安防有限公司,主要查到私自将企业厂房改造成公寓进行出租,剩下的厂房用于生产、办公、仓库,临时乱拉电线,消防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问题。随后,检查人员对发现的各类隐患依法采取措施,对隐患比较大的利益安防有限公司进行断电,责令其停业整改。

  据悉,蒲州街道将继续加强“厂中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度,跟踪隐患整改,加强宣传工作,敦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整改不到位、不配合整改的企业一律进行关停,确保“厂中厂”专项整治工作按要求、按标准完成。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