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刚刚,全市宣传大咖齐聚温州日报,讨论如何唱响2018温州好声音

2018年05月16日 16:00:00来源:瓯网

  今天上午,2018温州日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五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各县(市、区)宣传部外宣工作负责人、各报道组负责人、市直单位等相关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温州日报全体采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去年度温州日报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报道组、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温州日报新闻宣传工作宣传片

  会上播放了2017年度温州日报新闻宣传工作宣传片,和与会代表一起回顾一年来的宣传亮点。2017年,站在创刊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温州日报不忘初心,拼搏奋进,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刊70周年为契机,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经营管理、报纸发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对去年度温州日报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报道组、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温州日报龙湾分社社长、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哲宇和温州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刘卓谞,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哲宇在会上发言

  夏哲宇分享一年来龙湾区新闻宣传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时说,借助温州日报的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借力发声”,从而讲好龙湾故事,唱响龙湾声音,推介龙湾品牌。

  温州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刘卓谞在会上发言

  刘卓谞则娓娓讲述“环保人”和“日报人”的三个故事,点赞温州日报人的专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她说:“正因为有温州日报,温州的亮点宣传工作才展现地如此淋漓尽致,这是温州宣传力量的完美展现“。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潘建中在会上讲话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潘建中在会上表示,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共同探讨2018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各县(市、区)、各部门的重点宣传工作,以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助力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潘建中说,去年以来,温州日报坚持在新闻品质上下足功夫、在融媒建设上花足心思,进一步巩固党报作为我市主流媒体、作为温报集团龙头报纸的权威地位,不断提升党报的品牌力影响力传播力。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得到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各兄弟单位的高度肯定,并在分社建立、合作办报、阵地拓展、报纸发行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2017年,温州日报总营收达到1.09亿,利润增长3倍;报纸发行量超12万份,刷新近年来的最高纪录,成为温州地区发行覆盖面最广的报纸。

  在内容生产上,各地各部门与日报紧密合作、密切对接,围绕中心工作,推出一大批精品力作;围绕各地特色,推出一系列主题报道;围绕部门职能和社会热点,推出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策划报道,在新闻宣传上做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潘建中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温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温州日报将结合各地各部门的意愿和需求,秉持互惠、互利、共赢、共享的理念,在业务指导、亮点宣传、活动策划等多方面,整合优势资源、聚合各方智慧、融合内外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党的新闻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