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清隐患 助平安”平安建设联合执法大行动

2018年05月14日 10:5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铜章) 日前,瑶溪街道在前期集中排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联合执法。街道综治办、瑶溪派出所、消防管理站、专职消防队、安监所、执法中队、市监所、环保所、龙瑶供电所等单位60余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行动现场整改56家出租房,拆除电表20家、收缴煤气桶15只,要求停产整改11家企业,限期整改1家企业。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加强了对相关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法律法规宣传。

  据悉,瑶溪街道落实“清隐患助平安”平安建设常态化管理机制,采用独立排查或联合排查方式,查找隐患点,并开展联合执法大行动,坚决处置安全隐患,通过夯实基础,线面互动,助推瑶溪平安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