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向白衣天使致敬

2018年05月15日 16:3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琼慧) 日前,状元街道联合人大工委到龙湾区人民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活动。

  慰问中,人大工委工作人员向护士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详细了解护士的工作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每名护士同志都能终身热爱护理工作,勉励全体医护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最后通过送慰问品的形式,向辛勤工作的“女神们”们致以节日的敬意。

  在场的护士们纷纷表示,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细做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