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欢歌新时代 龙湾平阳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10:48:17来源:瓯网

  近年来“文化走亲”为促进区域文化互动交流,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5月10日晚,一场由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龙湾区文化馆、平阳县文化馆承办的“贯彻十九大欢歌新时代”2018龙湾·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晚会走进昆阳镇黄山头村,为当地百姓献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人声鼎沸,灯光璀璨。龙湾区带来美轮美奂的节目轮番上阵。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独舞《美丽画卷》,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赢得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小品《提意见》,幽默诙谐的演绎,博得阵阵欢笑声同时发人深省。平阳木偶表演《轻舞飞扬》,惟妙惟肖的小木偶,通过艺术家们的巧手,挥毫泼墨写下刚劲有力的“轻舞飞扬”四个大字,着实令人惊叹其技艺精湛。两地精彩节目同台斗艳,加强了两地间文化的交流和联系。
文化走亲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龙湾平阳两地的距离,推动文化的共同繁荣发展,构建两地文化交流平台,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打造出一种多层次、多类别、多样化为主体的群众性互动活动。
(来源:平阳县文化馆)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