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知联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第三届“同心服务队”成立
2018年05月10日 09:09: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吴蕙芳) 近日,龙湾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成立了第三届“同心服务队”,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作用,进一步发挥联智、联情、联心的桥梁纽带作用。

  过去五年,龙湾知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举荐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积极提交提案、议案,开展志愿服务、扶贫结对等主题社会服务活动,打造“同心”服务品牌等,不断增强理事的政治觉悟,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和谐的理事之家。

  为进一步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知联会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努力扩大政治影响,服务社会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团结凝聚增强组织凝聚力,夯实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各界党外知识分子为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