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搬迁公告

2018年05月04日 15:10:40来源:龙湾新闻网

  根据统一安排,2018年5月8日起,区教育局将搬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楼9楼、10楼(地址:永中街道府后路77号)。

  本次搬迁包括区教育局机关各科室、相关直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教育考试中心、学生实践学校除外)。迁址后,原办理事项、办公电话不变,原办公地点(状元街道龙飞路4号)停止对外服务。

  市民朋友前往区教育局新址办事,可选择:

  驾车——

  行至瓯海大道“龙江路(龙湾区府)”出口下高架进入辅道,沿辅道行驶至龙祥路口向南转弯进入龙翔路,在第一个路口向西转弯进入府后路,沿府后路直行即可到达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楼。(见下图)

  公交——

  可选择乘坐132路、139路、48路、71路、73路、141路、121路、122路、142路、22路或49路公交至下湾站点、龙湾区府(北)或龙湾区府(东)站点下车。另外,区教师发展中心、教育考试中心、学生实践学校在原址办公,地址如下:区教师发展中心、教育考试中心:状元街道龙飞路182号区学生实践学校:瑶溪街道底岭下村大墙围。

  特此公告。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

  2018年5月3日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