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首个省级无障碍社区迎市验收

2018年05月03日 15:07: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陈桐)日前,温州市残联带领的无障碍社区验收组到龙湾永中街道万顺社区开展无障碍社区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万顺社区道路、公共场所、服务机构等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走访,并对一些不符合标准的细节部分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在汇报会上验收组一行听取龙湾区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制度、配套政策、实施方案、无障碍宣传培训、设施建设维护管理等相关材料台账。

  验收组对龙湾无障碍社区创建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并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迎接省检查组的验收,确保创建社区一次性验收达标。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