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食安区创建·巾帼在行动”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8:47: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晓) 近日,状元街道食安办、妇联积极响应区政府“奋战九十天,共创食安区”号召,联合街道各个村居妇女组建的“平安妈妈”志愿者队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蓬勃气势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摆摊宣传。志愿者队伍在大岙西村村委会门口拉横幅摆摊宣传,向群众分发食安区创建宣传资料和围裙,现场讲解“省级食安区创建”、“一度三率”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吸引一大批村民驻足询问。

  二是开展讲座宣传。志愿者们召集街道各个村居妇女,在大岙西村办公楼会议室参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培训。

  三是开展单车宣传。志愿者队伍在状元街道御史桥村村委会门口集中骑单车出发,单车后面悬挂印有关食安区创建宣传语录的旗子,先后经过耐宝路、龙飞东等街道主要干道,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食安区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知晓、人人满意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