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组建“爸妈监督团” 为校园食安再加一把锁

2018年04月12日 09:13:00来源:温州日报

  为打造校园食品安全全程监管链,形成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全员参与局面,日前,由龙湾市场监管局状元所、状元街道食安办牵头,组建了一支20余名家长和行风监督员组成的校园食品安全“爸妈监督团”队伍,携手走进友谊民工子弟学校。

  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学校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原料购进、储存、清洗、加工制作及留样、消毒的全过程,并就各自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提问,现场还随机抽取了餐盘、筷子等数个样品交由检测单位进行质量抽检。

  活动顺利的开展,有效打消家长对学校食品安全环境的担心和疑虑,同时,多数家长也提出了活动能持续开展,以实现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的无真空、常态化的希望。(林小君 王天翔)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