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走访调研企业

强化精准施策 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04月17日 09:01: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4月16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赴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据悉,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集设计、生产、安装制药机械、乳食品机械、化工机械、卫生级流体配件及中药智能装备控制系统于一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浙江)基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三类A2设计资质和D级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质等。

  听发展艰辛历程,看最新设备展示,周一富在详细了解该企业情况后,亲切询问有无需要政府帮忙解决的问题,并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周一富指出,今天的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明天有望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各街道、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施策、有效传达政策,加力加码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土地供应政策、强化人才支撑、搭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公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更加系统、有效地服务和推动企业发展,切实涵养好龙湾企业发展的土壤环境。

  在听到“温兄”有意与中科院达成长期合作时,周一富为该企业点赞,并表示,一家企业要成功完成从单纯的设备制造商到研发及整体服务制造商的转换,首先企业家要树立创新意识,抢抓发展新机遇,主动适应趋势,当好桥头堡。其次政府要当好“服务员”,紧盯方案,跟进服务,为“温兄”量身定制一套利于企业发展的方案,助推项目落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