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网络招生噱头多 “命题老师授课”被查

2018年04月13日 09:45: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 王天翔) 随着中高考临近,一些民办高校、招生中介机构纷纷开展抢夺生源行动,进行虚假和夸大其词的宣传,误导学生和家长。日前,龙湾市场监管局瑶溪所开展招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温州某中学发布违法招生广告一案。

  经查,该民办中学为推销自身教育资源、师资力量,便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称:“……高考命题专家……2017年指导学生12人提前考入温州中学……”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四条要求教育、培训广告不得含有明示或者暗示有相关考试机构或者其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员参与教育、培训的内容。

  因为此类角色在工作中可以接触到命题信息,如果参与教育、培训可能泄露考题。由于该校网络招生广告已涉嫌违法,龙湾市场监管局立即对该校发布违法广告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