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未来的安置房咋样?来社区生活体验馆看一看

2018年03月23日 08:22:06来源:温州网

  

  鹿城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室内场景

  温州网讯昨天上午,鹿城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优家生活体验馆正式开馆,安置户可以到馆提前体验未来的安置房,这也是我市首家安置房体验馆。

  位于双屿街道郑桥广场的优家生活体验馆是垟田新建社区的建设模板。走进馆内,只见样品房装修精致,格局大气,书房、卫生间、阳台等样样俱全。从沙盘中可以了解到,未来社区拥有幼儿园、农贸市场、老年服务中心,甚至有景观健康步道等高端设计,呈现出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不禁发出赞叹,“安置房建得就跟商品房一样,好精致,这与想象中的大不一样。”

  双屿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该场馆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50平方米,由专业公司精心设计。馆内设有沙盘区、户型模型展示区、茶水区、洽谈休息区、样板间等各种功能区块,样板房提供套内面积约60、90、120、140平方米的四种套型展示。

  据介绍,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就是新建安置社区的一种全方位展示方式,能够让老百姓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安置性住宅商品房的样板房和新建社区的全方位展示,让市民更直观、全面了解未来新建社区的品质与生活。

  鹿城核心片区30个城中村三年改造计划已经提前一年完成。在拆后土地上做文章,鹿城将在南汇、广化、双屿、藤桥等4个街镇布点6个新建社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通讯员黄宇慧陈圆圆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