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文明新风尚 慈善引领正能量

2018年03月19日 11:02: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晓东 李雯) 近日,海滨街道蟾钟村寿三慈善爱心社举办简朴而隆重的年终总结暨迎新春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当场,百名村民将热情奉献浓浓爱心,上台捐款,预计爱心款将达30万。其中包括105岁老人零花钱,102岁老人丧事简办爱心款,小朋友的数百元压岁钱,以及多位企业家数万公益款。

  据悉,龙湾海滨街道蟾钟村寿三慈善爱心社创立于2011年。2014年1月25日,正式授牌。这是龙湾区首家经民政部门批准的村级慈善组织,也是我市起步较早、资金较多、效果较佳、反响良好的民间自发的村级慈善组织。该慈善组织成立7年来,筹集善款近255万元,先后发放慈善资金近60万,受惠人员500余人次。

  近年来,蟾钟寿三慈善爱心社充分利用我市民政改革城市试点的先机,结合村级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推广的时势,加大宣传力度,融合“红色细胞工程”,积极探索公益组织发展新路子,在创新救助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打响品牌,为“六城九市”创建添砖加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