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大建大美 聚焦龙湾 “鸿厦杯”省级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赏

2018年03月13日 10:20:53来源:龙湾新闻网
①《大建大美》江国荣
②《四季大罗山》黄昕
③《云谷风采》吴天寿
④《智者·星空》李爱秋
⑤《发达交通网》王绍锋
⑥《繁忙》郑海鸥
⑦《劳动赞歌》朱展立
⑧《S1线隧道建设工地》王国新
⑨《今冬明春》林放鸣
⑩《永昌堡》邱朝瀚

  日前,鸿厦杯首届“大建大美聚焦龙湾”摄影大赛“榜单”出炉,由江国荣拍摄的《“大建大美”组照》获得金质奖,王国新拍摄的《S1线隧道建设工地》、朱展立拍摄的《劳动赞歌》获得银质奖,吴天寿拍摄的《云谷风采》、李爱秋拍摄的《智者·星空》、管温平拍摄的《龙湾区政府广场周边VR全景》获得铜质奖。另有5件摄影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人气奖,80件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大赛于去年10月拉开序幕,今年1月15日截稿。大赛以“大美龙湾”为主题,设无人机航拍、VR全景、传统摄影、手机摄影等多种方式进行,用全新的视角聚焦龙湾的建设新貌、山水风光、人文风情、重点工程、企业面貌等。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00多位作者提供的共5000余件参赛作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