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诗词楹联协会举办文艺沙龙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09:44: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龙湾120多位诗歌楹联爱好者汇聚一堂,举办诗词楹联文艺沙龙活动,彼此对作品进行交流切磋,提高创作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全体会员创作了大量的诗词楹联,内容涵盖时代风云、城乡新风、感怀讽喻、山水风光、咏事品物、缅怀之杂等方面。许多优秀作品在《中华诗词》《浙江诗联》《温州诗潮》等刊物上发表,并有10多位会员的作品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诗词楹联大赛中获奖。同时,学会为了传承优秀文化,活动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农村,提高市民对学习传统诗词楹联的兴趣。

  据介绍,今年学会继续把提高会员创作水平作为中心任务,引导和鼓励广大会员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力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