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领导赴龙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2018年03月13日 09:00: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3月9日,副省长高兴夫赴龙湾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时指出,要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优环境、重服务、强配套,努力营造龙湾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基础。副市长陈建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随同调研。

  当天,高兴夫一行实地走访浙江百坚电器有限公司、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关于龙湾区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总体情况和智慧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龙湾始终坚持把小微企业园建设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空间制约的有力抓手、实现小微企业“创业梦”的重要平台,克难攻坚,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小微企业园项目规划10个,已建成7个,占地面积984.6亩,总建筑面积111.87万平方米,已入驻小微企业291家;在建小微园项目3个,占地面积430.37亩,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调研组指出,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既是推动创业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解决城市化问题的必由之路。要坚持内外兼修,做优环境、提升品质,积极引导高成长、装备先进、技术创新型企业优先入驻,努力打造助推小微企业成长的优良生态圈。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发挥市场作用和政府作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强化政策兜底保障,加强对价格、土地供应等关键领域调控,真正让小微园助小微企业降成本、促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