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开启春天新征程

2018年03月08日 10:2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与会代表、委员热烈鼓掌 叶晓东/摄
代表、委员们开心走出会场 叶晓东/摄

  记者 夏冬

  新春正月上班伊始,龙湾摈弃“正月慢”的传统思想,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瓯江之滨,卧龙在湾。瞧,龙湾人正在追赶着春天的脚步,续写着“永嘉场”的传奇故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认真记录 陈建荣/摄
人大代表首次现场电子票选政府十大民生实事 叶晓东/摄

  提起2018年龙湾“两会”,映入眼帘的是诸如生态、简约之类的词汇。许多代表委员没有住酒店,安步当车去会场,电子签到更加安全、便捷,展现了新时代网络科技的无穷魅力。

首次电子签到安全便捷 江国荣/摄
代表委员们合影留念 叶晓东/摄

  夫妻代表委员,朋友同场讨论,乡邻主动寒暄,参政议政的氛围里有大家庭的热烈,更有小家庭的温馨。媒体人未雨绸缪的奔波,摄影师夜以继日的忙碌,后勤人员、交通管理和安保人员的忠于职守,为“两会”的圆满举办记录了许多生动的画面,更描绘出绚丽的龙湾发展蓝图。

交通管理人员辛勤进行路面指挥 叶晓东/摄
代表委员安步当车绿色出行参加会议 叶晓东/摄

  政府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实行了人大代表电子投票仪票选,效率极高,进一步彰显了龙湾依法行政的信心和勇气。

龙湾“两会”以庄重的形式胜利闭幕 叶晓东/摄
政协委员喜获优秀提案 叶晓东/摄

  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在走进春天的新征程上,龙湾人民将以高昂的斗志,以“大建大美”为主抓手,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书写“两美龙湾”的绚丽华章。

安保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后勤保障 江国荣/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