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猜灯谜、吃汤圆、赏民俗 龙湾民防民俗闹元宵

2018年03月01日 15:5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通讯员 王科特 摄像 袁宝勤 朱发满)3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龙湾区人防办、区应急办联合区民政局、区消防分局、蒲州街道办事处在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举办“关注民法平安万家”的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吃元宵汤圆、猜人防灯谜,喜迎佳节。

 

  活动现场结合元宵这一节日,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让群众猜灯谜、发放防灾减灾宣传画册和宣传品、免费送汤圆等活动,让群众寓教于乐参与到民防宣传活动中,现场丰富多彩的民防民俗活动更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热情参与。

  区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喜闻乐见、互动交流的活动,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让他们更多的了解民防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今后,民防工作要要继续多元化地开展,让广大群众关注民防,平安万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