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阀门展正月初八开展

2018年02月10日 08:51:00来源:温州日报

  第二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将于正月初八正式开展。届时,集结龙湾2000多种产品种类及型号、30000多个规格的阀门产品将登场亮相,其中十余个为新近被认定技术国际领先的产品。这是记者昨天从该展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龙湾素有“中国阀门城”的美誉,是国家级阀门特色产业基地。经过40多年的专业化发展,目前区内已形成生产阀门及相关配套设备的企业单位140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113家、从业人员40000余人的产业规模,拥有3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一支国家级专家队伍。去年,该区首次举办阀门及流体设备博览会,现场签约订单2亿多元、合作协议5亿多元。

  据悉,目前该展已有170多家泵阀及管道企业、贸易商、机械设备供应商、泵阀配套产品及检测仪器供应商报名参展。第二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为期3天,即正月初八至初十,在温州空港新区永兴南园小微园内举行。

(陈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