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开展走访慰问

岁末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2018年02月09日 09:2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到困难群众、特困党员、三老人员等家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被子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状元街道周宅新村林国辉家、龙腾南路林永池家,御史桥西路蔡炎初家、茅竹桥状元店东路林建光家、横街村唐阿生家、石坦村董绍芬家、腾龙家园王美香家,分别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来到御史桥西路蔡炎初家,看到破旧的房屋和艰苦的生活环境,周一富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儿女工作如何?身体状况可好?”同时,周一富关切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来到腾龙家园王美香家,周一富一行参观了王美香的新家。王美香作为城中村改造拆迁安置的受益户,她连声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感谢:“没有你们,我一辈子也住不到这么好的房子。”据介绍,王美香家因本人与儿子媳妇身体均不好,家境一直较为困难。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街道、部门根据拆迁安置政策给予协调帮助,促使其全家顺利搬入腾龙家园。周一富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并嘱咐王美香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就向街道和相关部门反映。

  每到一处,周一富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医疗、子女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周一富要求街道、部门要多关心多帮助,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周一富鼓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无忧的美好生活。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