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龙调研

倾情服务 助力发展
2018年01月18日 09:04: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1月17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杜芬萍率队的调研组来龙湾调研和指导基层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长项伟胜等陪同调研,区委书记陈应许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详细汇报了2017年该局按照“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进到哪里”的总方针,为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做好2018年龙湾机关事务管理的重点安排。据介绍,龙湾区是温州发展湾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期,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2018年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改革创新年、作风转变年、自身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为手段加强铁军建设,助力龙湾谱写建成“五大中心”、促进“三大转变”的崭新篇章。

  杜芬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龙湾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接下来龙湾要进一步使机关事务工作系统化,并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探索出一条符合龙湾实际的后勤保障路子,尤其在完善“智慧大院”管理、垃圾分类处理、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加强与省市局的互动,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切实加大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的力度。

  陈应许在听取汇报和指导意见后强调,区委对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是满意的,许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步要深化对后勤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加强创新管理,努力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按照省局市局的统一要求,认真贯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为基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创造更多亮点和龙湾样板。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