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2017年度组织工作第二轮擂台赛

2018年01月11日 10:57:00来源:温州党建网

  1月8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各街道和部机关科室2017年度组织工作第二轮擂台赛,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主持并讲话,各街道组织委员,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6个街道组织委员和部机关8个科室负责人逐一上台,赛谋划、赛实招、赛实绩、赛亮点,在打造过硬龙湾组工铁军、创建模范标杆部门行动中争当“擂主”。

  各街道组织委员对2017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就科室全年重点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以上领导,各街道组织委员以及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参加擂台赛的街道和科室的表现进行定档评价,“擂台赛”的结果将纳入2017年度组织工作考核范畴。

  孙士岳指出,本次“擂台赛”既展示了街道和科室的战斗力,又总结2017年的工作成效,在全区营造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层层传递干事创业的压力,形成你追我赶、交替领跑、争先恐后的良好态势,更好地谋划和推动2018年组织工作。

  孙士岳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擂台赛上的表现,对各街道和部机关科室的比武项目做了简短精炼的点评,并指出了全区组织系统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提升工作决心和信心;要举起大旗,扛起担当,坚持把牢“航向标”、打好“基础桩”、找准“新方位”、研究“路线图”、注重“方法论”,坚定不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合力,提质增效,打造一支善于领悟、善于学习、善于思索、善于珍惜的龙湾组工铁军,不断提升提升忠诚力、工作力、创新力和凝聚力。

(龙湾组织)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