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2017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拟认定均花落浙南科技城

2018年01月16日 09:16: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近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2017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社区、众创空间拟认定名单的公示》,入驻在浙南科技城浙南·云谷的网易城市创业联盟和青橙玩家IP众创被列入2017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拟认定名单。

  据悉,网易城市创业联盟主要是面向互联网,科技创新项等相关创业者,为其提供全方位,低成本,开放性强的创业服务平台。其入驻对象为在校大学生,二次创业者,企业家,公司,团队或者个人从事互联网,媒体或者科技创新项目的,均可申请入驻。青橙玩家IP众创于2017年7月入驻浙南·云谷,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专注于孵化运营互联网IP的众创空间。空间采取自有团队自孵化IP+筑巢吸引合作团队共同开发IP的运营模式,目标是打造互联网+标准化+使IP的生产、推广、融资等步骤实现流水化作业。

  浙南科技城现有涉及互联网+、教育咨询、娱乐、IP投资、文化创意等产业的众创空间15家,入驻面积共计约14000平方米,浙南云谷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众创空间集群。去年,浙南科技城新增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市级众创空间2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