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真挚关怀 温暖迎新

2018年01月04日 15:40: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1月2日,永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金华,带领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各村留守困难儿童家庭。

  在留守儿童家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金华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要多关注、帮助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营造一个让他们在学校、在社会感受到温暖的成长环境。留守儿童家庭纷纷表示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来回报关心关爱他们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为22名留守困难儿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也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让留守困难儿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之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