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开展清洁日活动

2018年01月04日 15:40: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为了以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迎接新的一年,新蒲江社区于1月1日上午组织社区、居干、志愿者和居民,在文化礼堂开展了“美化市容,喜迎元旦”城市清洁日活动。

  寒冷的早晨,社区居干、辖区5个院的党员、志愿者、居民们纷纷拿着扫帚、簸箕、铁锹打扫院落的角角落落,大家把树枝树杈、泡沫等易燃垃圾,用袋子装起来;对于堆物堆料装修垃圾通知居民尽快拉走;对社区的共享单车从院中一一推出,集中放至路上的共享单车存放处,并在各院张贴了“共享单车集中存放”的通知,清除小广告20余处。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整洁安全的节日气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