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华为与菲电信巨头签约改善菲无线服务交付平台

2018年01月04日 10:52:3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月3日电 华为集团与菲律宾两大电信网络运营商之一的PLDT及其移动电话部门——Smart公司2日签订价值2850万美元(14亿比索)的合约。在为期15个月的服务中,华为将负责提升PLDT的智能在线收费平台和预付费用户电子加载方面的体验。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PLD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泽伦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伙伴关系将使PLDT集团旗下的无线服务品牌PLDT、Smart、Sun和TNT在处理不断增长的数字服务时变得更加敏捷、高速和可靠”。

  华为菲律宾公司收益管理产品线总裁威尔森·张(Wilson Zang)表示,公司已经提出包括OCS和负载加速在内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PLDT实现在数字市场的升级。华为集团的OCS和负载解决方案已为107个国家190个通信服务供应商超过17亿用户服务。

  PLDT集团首席企业服务官埃斯皮诺萨希望,通过与华为的合作,能给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和回馈,“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将不同品牌的同类应用到整合一个系统,并精简业务流程”。(记者关向东)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