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防止校园欺凌 法律护航青春

2017年12月25日 15:1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12月23日,龙湾区检察院与环山文化礼堂举办以“防止校园欺凌.法律护航青春”为主题“四千结对”法治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向广居民普及相应的法律常识,进行法制警示教育,推动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促进校园安全和在校学生人生安全,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结合校园欺凌的具体案例,零距离的与活动现场居民进行互动,宣传普及如何认知校园欺凌,深刻剖析了校园欺凌存在的原因,并就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给大家面授“锦囊妙计”。

  此次授课短而精要,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启发意义,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