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06日 15:08: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瑜瑜) 12月4日上午,状元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街道党校会议室召开。区相关领导和区各文艺协会负责人,街道文联、行业(企业)文联负责人,状元街道各文艺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安敏主持。会上,党工委书记林建兴首先向大会致词,对街道文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大会一致通过街道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文联章程草案。

  据悉,状元街道文联的成立,不仅是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起点,也是街道文明创建中的新亮点。状元得天独厚的文化魅力与特色。街道文联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强化乘势而上的机遇意识、高位发展的标杆意识、狠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寻求突破的创新意识,全力塑造有品位、有特色、有内涵的“文化状元”形象,共同开创状元街道文化事业的美好未来。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