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四无”整治回头看

2017年12月04日 09:35: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将将)日前,瑶溪街道牵头组织瑶溪环保监察中队、瑶溪行政执法中队、瑶溪市场监管所、龙瑶供电所、瑶溪安监所等相关部门近40人,在金岙拆迁办一楼集合,对村内4家、朱宅村内2家,共6家“四无”企业开展联合执法。

  此次执法的6家“四无”生产企业涉及仪表、塑料加工,标准件制造等行业,为典型家庭式小作坊,存在生产与居住相混杂、违章搭建厂房、私拉电线、安全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安全隐患极大。根据《龙湾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专项整治“四个一律”的要求,街道组织专项联合执法,对“四无”生产企业坚决予以打击取缔。截止到上午11时05分,执法行动结束。当天执法行动共断电3家,拆除户表3家。

  当前,瑶溪街道“四无”整治已进入验收阶段,截止2017年8月底,“四无”企业整治系统共上报“四无”企业3976家,完成整治3976家,完成率100%,其中2017年度完成“四无”整治2221家(年度任务数2030家),完成率109.4%,已完成区里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目前,正在申报“零四无”街道和“零四无”村创建,正在等待最终考核。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保持“四无”整治工作不放松,通过再排查、再整治、开展“回头看”等工作,确保“四无”整治取得实效,助推瑶溪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