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三点发力加快现代化教育步伐

2017年11月15日 09:43:50来源:中国财政部网

  一是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基础建设。每年安排财政性教育装备经费500万元,全面提高教育装备现代化水平;安排2700万元用于校舍维修与现代化创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全区学校标准化建设实现全覆盖。

  二是全面强化校园安全现代化建设。安排200万元安保经费,用于公办、民办学校安保建设,建设学校安保联动平台,在所有学校设立访客联动一体机,连接教育网平台,并接入公安网系统,学校安全教育管理网络实现全覆盖,确保校园安全。

  三是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素质建设。以强化教育质量提升目标导向,出台教育管理奖、成果奖等制度,每年安排1000万元区长教育质量奖,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全年投入570万元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提升教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