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河长制工作培训

2017年11月10日 11:06: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秋萍)近日,蒲州街道召开“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全街道11名街道级河长、6名村级河长以及农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就河长制APP的使用做为重点内容开展培训。

  会上,区水利局王朝副局长表示,要全面落实“河长制”精神,完善治水长效机制,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强化治水责任,推动蒲州街道水环境持续改善。并强调,每位河长务必要安装使用河长制信息系统(温州河长通),抓好河长签到、上传巡查记录、处理投诉或建议、关注河道水质变化等工作。

  下一步,蒲州街道将坚持创新思维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坚持以全民参与来激发群众的爱水护水意识,切实加强综合协调,运用督查考核和政策推动等多种手段,由“河长”全面负责河道截污治污及环境清理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日常监管工作,同时建立每月汇报、定期例会等系列工作制度,全力抓好“五水共治”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