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公益集市”温暖开张 爱心小摊主齐上场

2017年11月10日 10:45:14来源:中国网

  11月5日,温州市龙湾区状元文化公园人头攒动,由龙湾区状元街道组织的第一届“公益集市”温暖开张。

  龙湾状元街道开办第一届公益集市

  创意摊位

  此次“公益集市”包括义卖区和义诊区。在活动现场,众多居民慕名前来。义诊区不少居民带着家中的老人体验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在义卖区,来自状元街道各个学校的小摊主们“各显神通”,绘声绘色地介绍起自己所售卖的“商品”;不仅如此,还有小朋友们在现场手绘各类美术作品并开展各色才艺展示……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引来大家纷纷光临小摊主们的摊位。活动最后,选出了15位“最佳摊主”,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爱心小摊主积极叫卖

  据悉,此次活动汇聚了龙湾状元一小、龙湾实验小学、龙湾第一幼儿园、温州第二十中学、龙腾社区、10家爱心商家企业以及大量社区爱心亲子家庭的爱心力量,共收到爱心摊主的义卖捐款3052元,将全部用于社区困难、孤寡老人的帮扶工作。(龙湾区文明办)

  捐款现场

  “最佳摊主”颁奖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