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热烈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2017年11月08日 17: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周凌慧摄) 11月8日下午,龙湾区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新闻工作年度表彰大会,向全区新闻战线上的全体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表彰先进。各街道分管领导,各单位通讯员,市民记者团代表、市民监督团代表,区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宣传部门的指导下,区新闻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改革创新统揽全局,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及时、准确地推出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新闻稿件,真实记录了龙湾激情澎湃的发展进程,生动展示了龙湾人民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为我区打造迈入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和“五大中心”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工作中表现出了很强的政治觉悟、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记录片

  十佳新闻工作者

  十佳通讯员

  十佳市民监督员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龙湾区十佳新闻工作者、十佳通讯员、十佳市民监督员。

  获奖代表发言

  会上,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中心主任夏哲宇作工作报告。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1-10月份共在市级以上纸质主流媒体上发稿512条,其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各1条,浙江日报19条,温州日报130条(头版18条)。播发市级以上电视外宣稿件870条,其中在中央电视台播出18条,浙江卫视播出42条,温州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378条,温州广播新闻432条。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浙江在线、浙江新闻网、温州网等上级主流网络媒体刊载稿件,累计达1200多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林彬高度肯定了区新闻中心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要站稳立场,把好舆论导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要创新载体,加快媒体融合;要提升素质,打造新闻铁军。他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推动龙湾新闻事业发展、推进我区“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