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最大婚庆中心 明年元旦开门迎客

2017年11月07日 09:17: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日前,记者在黄石山公园附近看到,经过两年的建设,龙湾区重点工程龙湾壹号国际宴会中心已初见雏形,正在紧张装修中。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43亩,投资1.23亿元。

  作为全市最大的婚庆基地,该中心最大的亮点是依托滨湖公园的优势,主要承办大型草坪婚礼、户外大型水上婚礼、户外大型水上龙舟婚礼,拥有户外直升机停机坪、室内专业演出级大型升降舞台、全市最大面积2400平方米、层高13米的无柱宴会大厅。据投资方丽水市中意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建平介绍,龙湾壹号国际宴会中心计划于明年元旦开门迎客。作为一家专业专注各类大小型宴会聚会的专业公司,计划打造温州真正意义上的婚礼中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