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开展健康义诊 家门口为老人服务

2017年10月27日 15:10: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碧雁)10月25日下午,永中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衙前村组织开展“情系夕阳红”义诊活动,给社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活动邀请了龙湾一医骨科、内科等专家坐诊,共有60多位老人前来进行免费的常规检查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专家医生为老人们易患的骨关节活动障碍、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疾病进行诊疗,结合诊疗普及相关保健防病知识,让老年人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一位老人在现场感慨地说:“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真正给我们带来实惠。这样的活动真贴心。”

  

  

  据悉,这次义诊也是龙湾区推出的“新家庭计划”项目中养老照护的服务内容之一。“新家庭计划”项目是覆盖从婴儿到老年人所有人群的一项服务。永中街道将衙前村作为八个试点村之一,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开展多项活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